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留学163·DIY申请教室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一键登录

查看: 3091|回复: 19

DIY申请法国高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5 19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亲爱的【Myre 】同学,这个帖子将陪伴您走完DIY申请的全程。任何申请相关问题,请在本帖提出,留学163的团队会在24小时内答复!

您的申请情况如下:

论坛ID目前所在学校目前所学专业专业课平均分
Myre山东大学法语 83
申请国家正在申请的学校正在申请的专业雅思/托福成绩
法国EMLYON/ESCP/ESSECMSc in Luxury Management & Marketing/Europe\'s Master in Management6.5

所获奖项/资格证书/研究成果



我主要想申请奢侈品管理专业,比较牛的就是ESSEC但是听说很难申,而且我去学校网站看了一下好像需要3年工作经验。所以申请ESSEC完全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,没什么把握。
目前我正在准备GMAT考试,再过半个月就要上考场了,拿到成绩以后就打算尽快搞定各种材料文书,赶着SAI的winter session把申请递上去。

EMLYON我观望好久了,很喜欢里昂,同时又觉得如果要学奢侈品管理的话,是不是在巴黎实习机会更多更丰富一些。
另外对EMLYON的各种programme有些头昏眼花了,发邮件特地去询问单独跟学校申请的MLMM和跟SAI申请的MSc in Management Program有什么区别。

负责人给我回复翻译过来大概说的就是MSc in Management项目是他们传统的高商项目,两年制英法双语教学,必须通过SAI申请。 该项目是general management教学,专业分marketing, finance, strategy management, HR等方向不涉及具体行业。而MLMM项目是本校自己招生不通过SAI报考,一年半学制,教学集中在奢侈品管理领域。

(The MSc in Luxury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as a MSc degree accredited by the Conférence des Grandes Ecoles will deliver you a degree that has a specialization.The MSc in Management (programme Grandes Ecoles) instead is a state recognized Master’s degree.)我还为这句原文纠结了一下,我还是比较在意将获得的学位吧~因为去法国学习主要是因为那边的课程案例实践也好都很专业,而且奢侈品的源头就在法国嘛,但是我毕业后没有打算留在法国工作,还是想回国的,所以很在乎回国之后这个学历是不是会得到肯定,说白了就是吃不吃香,好不好找工作~EMLYON第一轮是11月7日开始,deadline是12月5日,所以我也能赶上这轮申请。关于奖学金我没什么要求,只要学校肯收我就好了呀。所以现在就指望我的GMAT成绩了!另外我想问雅思成绩比较重要吗?我口语成绩很低所以总成绩被拉下来了,不过如果得到面试机会的话我想我还是很有希望的,我觉得我口语还不错其实。。。暂时就这么多啦,希望再给我推荐几所学校吧,选择多一些成功率比较大嘛。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5 21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5 22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11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14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16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4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21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22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23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DIY辅导说明|关于留学163|DIY申请教室  

GMT+8, 2018-12-16 19:46 , Processed in 0.193753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